时生。

日常+梗

如果一个人一顿饭没吃好,一整天的心情都不会好。
如果这个人对这顿饭很期待,那心情好不了了。

中午没吃好,心情一点不好,晴空万里都没拯救好。
今天去家教兼职的时候坐在公交车上无意间听到身后两个初中生的谈话,不是我故意听的,毕竟就坐我后面,我觉着两个小姑娘说话挺有意思的。
小姑娘语气间全是青春的忧愁,A和B说自己谈恋爱了被父母发现了,手机没收,然后就没联系了。B说自己比较会隐藏什么qq空间都加密了。A问B你们分手是为什么,你还喜欢他么?B回,自己忘不了他。

我形容一下我当时听这句话的表情,好像是面无表情,但是心里写满了挣扎。忽然想到了大鱼海棠,想到了当时对大鱼海棠中爱情的吐槽,他们还是孩子啊他们哪懂得什么是爱?

不是说我对于初中生的爱的否定,而是当你连生活都没摸透,现在谈爱会不会太早?

只是描述个日常,讨论爱这个话题就先放一边。聊起这个话题纯属巧合。

而为什么聊这个话题呢,是因为我因为这件事又想了一个梗。

大概是无所事事没理想没远大抱负的小市民路坐公交的时候无意听到身后两个朝气蓬勃的初中小姑娘大谈爱情,有感而发想到什么突然笑出来,后来被小姑娘瞪了一眼,不好意思下错了站。结果身上没带公交卡,也没零钱,附近又没有小商店。只能拿着手机管来往的路人借钱,结果借到了楚子航身上。

而楚子航因为身上也没带零钱但是觉着一开始鬼使神差答应对方又帮不上不好意思,就拿出了自己的公交卡给路明非刷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上了车,而且居然没下车,陪路明非坐到了站。路明非有点不好意思,留了联系方式,打算请对方吃饭。

差不多这样的梗。甜的。

最近梗多但是不一定会码产出看基友催文能力,忽然心疼那些关注我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生。

无。

© 时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