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

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

 

说道年终总结啊w

明明都已经过了好多天才想起来年终总结了,其实本来没有这个想法的,但是看到了自家cp的年终总结之后总觉着不能再那么浑浑噩噩的了,毕竟要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才能配得上我家大玥玥。

 

说道总结啊,14年并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了吧,甚至说起来都是负能量满满的东西,我也几近崩溃。cp写的总结她说对了,我确实有几次快崩溃了,不过我的扭曲的性格又把自己拯救回来了。毕竟你总不能一直这样即使没有人关注你没有人对你给予期望你也不能自暴自弃多在角落里暗暗等着发霉长菌毕竟这样的角落里已经堆满了人说不定还要排队什么的。

 

暑假的时候除了动手写过一篇短的楚路,一篇白正,一篇封神以外,好像没有动手写过别的东西了。所有的一切都在大退步包括手速。可能暑假的时候还能找借口说是因为刷剑灵自我堕落没有写东西的欲望。

而现在一天的状态就是从九点到晚上九点打工,然后剩下的时间发发呆。其实忽然回想起13年那一个暑假之所以被cp称作同时开七个坑日码万字的人形码字机,好像是因为很无聊。一个暑假除了抓狂的看书以外没有别的事情干,想要有人聊天时总是一天盯着QQ等着别人的消息,一等就是一天。那种感觉啊仔细形容一下就是一个人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不停的嘶吼着看我看我啊我在这里啊你们看看我啊然后等待着黑暗的对面有一个人带着即使将要熄灭的烛火向你走来。

 

然后暑假里因为一些事情,我就被大少扯进中土世界了。

好像是因为一句,要不要来中土?

然后我回,好啊。

 

之后的生活好像又丰富了。

大一狗的忙碌生活,因为早晚自习太严格不让看课外书包括图书馆借的,所以我就至今没有去过那个传说中有百万册藏书的图书馆,靠着在当当网买的书过日子,毕竟没收了不用赔因为是自己的。然后英换俄,昏天暗地的背俄语,昏天暗地的忙校里组织的活动,昏天暗地的忙班级里的活动。

后来到ada生日了,从前脑内构思本来想写出来给cp看的那个大脑洞就完美的形成了,虽然还没写完……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玥玥很平静的说,你终于又认真的写BE了。

这么听听好像自己好久好久没有认真写东西了一样。

仔细想想好像从开始到现在也只有两年多的时间。

到现在为止总结一下自己所有的文的话。

一篇大型玄幻只写到50w然后就……

第一篇同人是潘多拉之心的,为了写这个看了二十多遍的潘多拉之心不过完结了。

楚路的好像坑了三篇左右。

白正写了两篇。

ET各种练笔。

 

cp在总结里问人活的密度有多大?

可能这个问题当你飘在水里而你又不会游泳又恰好没有人经过没有人会来救你的时候你就会明了了,你的一沉一浮都无人问津,即使你这一刻沉溺就水里,也不会有人知道。然后你在河水挤进鼻腔胸腔被压迫的难受的浮浮沉沉挣扎着不想死去的时候,说不定会仔细的想一想你的这一生到底做过什么,然后本来挣扎的动作说不定忽然停下。

啊,这就是我的一生啊,浮浮沉沉却什么都没有,你在这里死去也不会有人知道,说不定哪天你被泡的浮肿的身躯漂到湖面上只会被一群惊呼着好恐怖的人驻足围观却还不拿出手机拍几张照片发到微博朋友圈。

后来又谈到友谊。

仔细想了想之前的圈子勉勉强强算是混了一年,而认识的人到现在还能无顾忌的说,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的人好像只有那么三个吧。这种感觉很微妙,无论之前拥有过什么,被时间淘洗过剩下的才是你的。所以我玩游戏无论是多大型的游戏,我都能刷成单机。因为那种曾经人山人海如今人去楼空物是人非的感觉,太不好说出口啊。

暑假刷剑灵好不容易把所有一个人能挑下来的本全挑完了,一个人不能挑下来的本等等级高了之后也挑完了,就忽然没有目标和动力了,然后我就把游戏卸载了。

 

总结总结的乱七八糟想哪说哪。

新一年啊,希望有新气象啊,毕竟人嘛每天浑浑噩噩的多无聊,至少每天要找些不一样的事情给自己啊。

再加点愿望的话,就是希望自己能写出那种以前写不出来的很骚气的环境描写。希望15年过的充实,希望cp向着她想要成为的人迈进。希望蕉木水还能没心没肺丧心病狂好好玩。

 

 

 

 

 


评论(5)
热度(1)

时生。

无。

© 时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