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

【ET】缠绵

知名导演Ex投资人兼艺术总监T

 *第四发,cp是et

*大型OOC

*我总觉着你们看完会neng死我

*拉灯大法好 

 

【背景是,大王因为小叶子偷偷和阿拉贡私奔而烦躁,找领主谈却碰上了上想靠潜规则上位正缠着领主的小明星】


瑟兰迪尔靠在那张加利安特意为他准备的全牛皮制有着贴合脊椎最自然伸展曲度椅背能为人体带来最大程度放松对舒缓压力也有一定作用的椅子上,用手揉着眉间试图抚平紧皱的眉头来稍稍缓解之前的烦躁。但不管了揉了多久瑟兰迪尔都觉着平时在埃尔隆德嘴里有多好用的方法,没有让他从加利安告诉他的那个消息了解脱出来。
莱戈拉斯签进了那个就几个孩子胡闹一般办起来的娱乐公司,而且是不发任何酬劳反而用拍平面广告来补贴的公司。
当初阿拉贡说要创立这样一个公司的时候他就不太看好,而莱戈拉斯一开始只是说会去帮忙,但是瑟兰迪尔没有想过莱戈拉斯最后会决定以出道来帮阿拉贡。想到这里瑟兰迪尔只觉得头疼的更重了,又使劲的摁了摁太阳穴,努力的克制住自己想要摔点什么来发泄的心情。
其实这个消息早在来几天前就传出来了,不过当时尘埃还未落定又有可能是娱乐记者为了拿个头条想往自己身上沾关系而拿莱戈拉斯做文章。

几天前一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瑟兰迪尔没压住气拿起车钥匙就要去找莱戈拉斯问个清楚。
他从来没有想过去过多的干涉莱戈拉斯的生活,但是针对娱乐圈他却态度比较强硬,可以玩但是最好是做一个能随时把自己从里面摘出来的角色。
埃尔隆德把瑟兰迪尔拦下并借着让加利安去泡茶把加利安支开了。
“瑟兰……或许你可以等莱戈拉斯来找你。”
“我等不及。”
“莱戈拉斯对于娱乐圈的态度恐怕你也是知道的,先不论这件事的真伪你过去和他谈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么?”埃尔隆德看着慢慢冷静下来的瑟兰迪尔,松了口气,“你先坐下我们谈谈。”
瑟兰迪尔紧蹙着眉头,坐在埃尔隆德面前。
“你觉着莱戈拉斯还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么?”埃尔隆德伸手抚向瑟兰迪尔却在快靠近对方的时候被对方躲开。“不要这么烦躁,瑟兰……”
埃尔隆德再次向着瑟兰迪尔伸出了手,这一次对方没有躲开,埃尔隆德轻柔的触碰着对方的眉间试抚平那紧皱的眉头。“有些时候你给的最好的只是对你来说,你并不能把所有东西都给他。”
“我能。”
不出意外的听到对方斩钉截铁的反驳着自己,埃尔隆德知道如果莱戈拉斯想要,他可以拿出一切。
只要他要,只要他有。
埃尔隆德叹口气认真的看着瑟兰迪尔那双蓝宝石一般的眸子,那双眸子里流露出焦虑还有些许不安。“瑟兰……你要知道莱戈拉斯不会离你而去的,但也不会永远在你身边。”
最后瑟兰迪尔在安抚下算是平静了下来。

用着上一次埃尔隆德的方法却并没有使烦躁减少,反而更加头疼起来。瑟兰迪尔站起身来反复斟酌才决定先不去找莱戈拉斯而是先和埃尔隆德聊一聊。
但当瑟兰迪尔推开埃尔隆德办公室门的时候,只觉着脑袋嗡的一声像是炸开似的,原本皱着的眉反倒是舒展开了但是那眉间紧绷的感觉丝毫不减。
本来还只是礼貌的用着不大的力道阻隔着对方贴的埃尔隆德在瞥到瑟兰迪尔的那一瞬就变了脸色,而后加大了力度一把推开了对方。“瑟兰……”
瑟兰迪尔慢慢的走进房间,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人。
“总监您好……”
“埃尔隆德。”瑟兰迪尔只是扫了一眼出声的人,然后就没再多给他一丝注意。“你是在这里和我谈还是要我等你们办完事情之后再谈?”
“出去。”埃尔隆德把这两个字咬的很重把赶人的意思明明白白的表达了出来。
那人看看埃尔隆德又看看瑟兰迪尔,咬着唇低着头离开了。

“你胃口真好。”瑟兰迪尔一双眸子紧盯着埃尔隆德却满是寒意。
“瑟兰……你误会了。”埃尔隆德一阵苦笑对眼前的情形没辙。
“一个过气的小明星而已。”瑟兰迪尔慢慢走近埃尔隆德。“我当然知道。”
瑟兰迪尔半眯着眼上前扼住埃尔隆德的喉咙,仔仔细细的观察着埃尔隆德的表情,然后松开了手改为拽着对方的衣领对着那双唇狠狠的咬了上去。
“嘶……瑟兰……”埃尔隆德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却没有推开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感受着舌尖上沾染的铁锈一般的味道,双手揽住埃尔隆德的脖子把对方使劲摁向自己加深了这个吻,紧靠着的两人彼此间如同交换着呼吸,气氛慢慢的暧昧起来。

 

接下来文风有鬼

 

 “瑟兰……”埃尔隆德唤的有些急促尾音还带着些惊慌,瑟兰迪尔的另一只手正在埃尔隆德的裆部摩挲着。

瑟兰迪尔平复着呼吸一只手还搭在埃尔隆德脖子上看着埃尔隆德眸子里的慌乱眼神越发的冰冷。“埃尔隆德你信不信我废了你。”

“信。”埃尔隆德语气中有些无奈,但是却知道对方是真的做的出来。

瑟兰迪尔定定的看了埃尔隆德一会,然后使劲的推了他一把在埃尔隆德被推的后退了几大步的同时又伸腿绊了他一下。埃尔隆德被绊倒直直的坐在了地上之后,第一次觉着在办公室里铺厚的绒毛地毯是一件明智的事。

瑟兰迪尔逼近坐在地上的人,扯下领带慢慢的压在埃尔隆德身上,抓起埃尔隆德的手压在一起利索的用领带的缠住然后又把另一头系在大理石茶几的腿上。

“瑟兰你……”埃尔隆德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眼下的情况了。

“我现在更想劝你不要说话或者留着话来求饶。”

 

然后他们骑乘了个爽。

 

 

 

第二天,埃尔隆德电影选角的时候,到场的只有导演一个人,身为艺术总监和投资人的瑟兰迪尔却没有到场。

同时的,本来最有希望拿下男二的演员,却没有在选角会上出现。

同时的,以平面广告出道的莱戈拉斯也参演了该部电影,莱戈拉斯所在的刚成立不久的娱乐公司刚铎和瑞文戴尔结缔了合作契约。

 

【如果各位看客看到结尾,请不要人身攻击别打脸,如果想知道他们到底怎么干骑乘了个爽,敬请期待 @凡叶 】


评论(14)
热度(29)

时生。

无。

© 时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