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某人

最近要学习了可能不知道会不会码2333,昨天和亲友说的一个道士批命的梗。

有道士给小顾昀批命,此子心有反骨,皇族血脉必断其手。
哎嘿。

我这个人说风就是雨喜欢的cp可能每天一个梗,也可能年更……关注真的需要谨慎,僵尸号一个

还是杀破狼的无脑肉吧,里面的敌人是我编的我也没办法

总是被评论翻车我也很无奈

现在应该不翻车了吧

杀破狼亲友小甜饼无脑肉

无脑肉春梦梗,反正是个梦

重度OOC,不打tag,
我看看得人挺多的……那个如果你们找不到可以告诉我,我研究研究改一改链接……

 @沅止 

你准备好了吗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链接打的啥,我不太会用lo了

镇魂这个编剧啊真是太厉害了,我们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都是大骗子,这个编剧的故事里一万年就是赵云澜现在也是赵云澜他就是个普通人,当灯芯了他还能去轮回么!大煞无魂之人好不容易生出了魂,入了轮回等澜澜,可他要等那个人确当了灯芯永远留在了地星,他们如何相遇,他们怎么相遇!啊!啊!?
都是骗子,打猪蹄子!!!

怎么说呢,有时候很神奇还有人会关注我这种看起来就僵尸了的号。前几天听基友说龙五楚路又糖了,可是我一点也不想磕,新的cp也吃不动,老年人的日常。
还活着的盆友有没有什么特别神奇的梗之类的。

最近真的挺郁闷的,主要是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嘛,RNG这几句比赛也不知道在干嘛。

听着where are you 看这种有奇效,我可能会开始BE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真的放不下的,有些事情往往是在看着车水马龙人潮涌动时叹口气就放下了。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海底捞,却突然的看着店员放在你对面怕你孤独的玩偶时想着谁笑着哭了。


从不在睡前喝水却再床头放了一杯水,从不喜欢的歌手却买了CD,从不吃的水果却会放在冰箱里,一个人却活在两个人的记忆里。


你是怎么发现自己不对劲的?

他没有消失,...

今天脑阔有病创造了一个词
孤独暴躁症
人在极度孤独的时候——每天按部就班的做所有事情但是却索然无味生活的没有任何乐趣,原来让人开心快乐的事情变得无聊枯燥让人抓狂,脑子里不停的涌出一些荒谬的想法,并不停的预演每一种想法,拿起手机期待别人找自己聊天却又逃避有人找来,希望有人能够像阳光穿过厚厚的木窗刺破黑暗把你带出去,但是一旦有这样的人出现就是浑身暴躁想要把这个人逼走,如果这个人坚持把你带出去你就会变得极端。

孤独暴躁症路在一次发呆走错路意外看到了一直呆坐在公园人工湖前发呆的楚,无所事事的路就在一个草地上坐下一直观察着发呆的楚。
因为一些事情找不到生活意义的楚想在太阳落山结束自己的生命却意外看见了坐在草...

浑水摸鱼没有干劲宅男主播路
冷静克制土豪帅气年轻有为总裁楚

楚总裁由于压力精神衰弱经常睡不着心理医生建议他声音治疗,一天夜里在接受了好盆友女盆友的建议打开了直播软件无意间被主播路得asmr吸引当夜确实睡着了,自此路主播多了一个土豪粉丝

1 / 9

水某人

关注需谨慎,随缘出产,肉不香,很烦撕逼但却不怂,永远不打tag

© 水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